追蹤者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累了。。

有人对着我说:天使,你最近很不开心。。。你不开心很久了。。
一个人撑了多久 我不知道
有时佩服自己的毅力 有时觉得自己卑微
我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界限
我只知道 我一再的相信爱情
相信他的美好 以为这个他不一样
开始带给我无比欢乐 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慢慢 慢慢的 怎么一切都变了。。。。。




这首歌就像你要对我说的话对吧
我从来不在部落格写上你跟我之间的事情
你知道吗
我以前只要不开心 我都会打在部落格
昨晚的那些话 我的心好凉好凉
我是那么的痛。。。。
睡着痛 醒来痛
我无力去抵抗

来得太快的感情不是一个借口
我对你真的是爱了 我全心全意投入了 我努力了
每次的吵架 我低头道歉
每次争吵后我必须忍着你对我的冷淡
我真的很痛苦。。。。。

我累
我是真的很累
我想过放弃 几次我想过放弃
可是我始终没有开口
因为两人在一起不简单
可是 你却对我说了无数次的分手与变淡
我不懂怎么割舍你我之间的感情
在我低潮那段时间
我遇见了你
你点亮我的生活 让我觉得你不一样
你努力证明自己多爱我 多在乎我
我信了 我的爱再次因你再度燃烧
我爱你babe
我脾气坏。。。可是我没有无理取闹过。。。
我霸道。。。。是因为我没安全感

你珍不珍惜我 我一直看在眼里
我爱不爱你 珍不珍惜你 你摸摸看自己心 想一想我为你做的事情
不能说你没问我做些什么 我珍惜你为我做的
静下心
我们
究竟
遗失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